LIZZY

一个个人脑洞大开的世界!自娱自乐自己嗨!

香蜜旭凤同人——“翘”入君心 7

连翘有些头痛。

罪魁祸首都是因为面前这只笑意盈盈的赖皮凤凰。

“旭凤殿下,你身为天界战神,没有军务要处理吗?”

“有啊,每天都有。”

“那你不去忙正事,整天在我昆仑这里合适吗?”

“合适啊,公务晚上批复,重要的口头通知我心腹燎原君去办,剩下的时间陪着你,多合适。”

“嗬,你倒是安排的明明白白啊二殿下。”

“那是自然。”

“我并没有在夸你二殿下!你……我解释的还不够清楚吗?我不是你喜欢的那个连翘!”

“你是!”

“哪里是了?!”纵使是一向冷静自制的连翘,多日来也被这凤凰磨的有了火气,语气不自觉上扬。

“你不是不记得当凡人时的样子,又怎知我知道的和现在的你不同?”

“…………”她竟无法反驳!

连翘内心焦躁,深感无力,嘴上开始不饶人了——她原本也不是个憋的住的性子。

“我听说鸟族一向矜持骄傲,凤凰作为天地唯一神鸟更是如此,可如今看来传言有误啊,你这凤凰哪里有人家高贵冷艳的样子?”

“身为天神二子,司战之神,又是这六界唯一的火凤,自然有本神的骄傲,没什么稀奇,不过那是对外人。”旭凤仰起脸颇为自得,转而低下头面对连翘又是一副眉开眼笑的灿烂模样,他生的比女子都要好看,高兴笑起来的时候更是显得风流俊美,“你是本神心爱之人,自然不是外人能比的,本神与众不同的一面不给你看给谁看?”

“……………………你别以为你是现任天帝之子我就不敢把你扔出去!”

“没事,出去了就再回来,昆仑各位仙长都很乐意给本神行个方便。”

“………………”连翘以手扶额。

这也是她赶不走这小子的原因——昆仑的老家伙们一听说有人肯来追求她这万年老姑娘,还是天界二殿下天帝嫡子,各个拍手称快,恨不得直接把她捆上花轿送给人家!

这凤凰长得俊年纪小嘴巴又甜,哄的老家伙们捶胸顿足相见恨晚直嚷嚷怎么不早点儿来收了她。

现在她一门心思拒人于千里之外,倒显得她小气、冷漠、无理取闹了!

她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白活了这么大!人缘居然这么差!

该捶胸顿足的是她吧?!


“二殿下!”

燎原君此时急匆匆赶来。

“何事?”

“天帝召殿下速回,是饕餮!饕餮现世了!”

“什么?!”

“饕餮?!”

异口同声的二人相视一眼。

旭凤心下一动,“凶兽饕餮,不是被上古岐鸢上神十几万年前封印于无极渊?怎么会现世?”

“启禀殿下,原因还不清楚,发现的时候,那饕餮依然在西荒肆虐,已经有几十位当地仙上和需求凡间百姓遭殃了!更糟的是,那饕餮吞噬了、吞噬了西荒迟琏国国宝浪珠,获得了操控风浪的能力,如今,西海也被其搞得天翻地覆巨浪滔天,伤亡不计其数!夜神殿下奉命已经前往了。”

灿烂金光一闪,旭凤披上战神金甲,回头对连翘说到,“我去去就回,你等我。”

连翘一把抓住旭凤手臂,艰难道,“我和你一起去。”

旭凤就知道连翘九成九会跟他一起去收拾饕餮。

原因无他,当年封印饕餮的岐鸢上神,是西泽的同门师兄。

同为上古神祇,岐鸢已经羽化,身为他的师妹,如今封印出事,她理当要去一探究竟。


所以面上虽不显,凤凰心里早乐开了花。


喜欢一个人,无时不刻不想和她在一起。

尤其这个喜欢的人,记忆力缺失了,需要他抓住每个机会增进感情。


饕餮,看在你给本神提供了机会的份儿上,一定要你死的痛快些!


♡♡♡


整个西荒仿佛人间炼狱。

饕餮凶兽早已现出原形,天地间一张血盆大口贪婪地吸食着周围一切仙灵至宝,滔天巨浪翻滚而来,无数人族,水族,甚至魔族哀嚎遍野,生灵涂炭。

没有任何神仙能够再靠近那风暴肆虐的中心!

远远望去,此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的天空下,只有一条银色水龙上下翻飞,和饕餮缠斗在一起,嘶嚎的龙吟和饕餮的怒吼响彻天地。

就在水龙受伤无数要看就要支撑不住的时候,一声凤鸣穿透云霄!

润玉精神一震:旭凤!

灿烂的火焰划过天际,金色凤凰展翅冲入这炼狱之中!一龙一凤交相辉映,巨大的神力冲击震荡开来,天地变色!

饕餮更加愤怒!恨不得立刻一口吞了这两个烦人的家伙!

毕竟是上古四大凶兽之一,拥有毁天灭地之能!火神夜神联手,一时间竟也只堪堪和他打了个平手!


一道纤细的青色身影无视那些狂风暴雨,稳稳如流星一般快速飞近战斗中心。

面对这里炼狱般的场景,眼底一片冰霜。

磅礴的仙力自她体内喷涌而出,旭凤和润玉看见了让他们终身难忘的一幕。

天地间仿佛安静了一瞬,刹那间变成冰凌的世界,目光所见之处,皆成冰霜!

望着被冻成雕塑的饕餮,润玉化为人形落在他头顶,旭凤也同样隐去真身站在静止了的巨浪尖上。

他们一同望着半空中被晶莹光晕围绕,面无表情的女子,心头大震。

只不过一瞬间,就能爆发出如此巨大的力量,简直惊世骇俗。


“凤凰……”


空灵的女声突然响起,润玉一愣,却见旭凤已经闪电般冲过去,稳稳接住了突然从空中掉下来的女子!

火神已经开吼了。

“你这灵力被掏空了的柔弱是闹哪样?!本神还以为你多厉害啊一下子就解决这饕餮了!真是好能耐啊!”


连翘浑身无力的躺在凤凰怀里,还要听着这火爆的鸟儿发飙,她也很委屈啊!她都没有力气捂住耳朵!

“别别别,别吼,我头晕。”连翘难过的直哼哼,“快封印了饕餮!我就能困住他半炷香啊!”


咔嚓一声巨响,从饕餮上颌掉下一块冰棱,轰然砸进了三人身前不远处的冰面上。


“……也许不到半炷香。”连翘尴尬补充。

“……”旭凤。

“……”润玉。


帅不过三秒的家伙!!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