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

一个个人脑洞大开的世界!自娱自乐自己嗨!

香蜜旭凤同人——“翘”入君心 13

连翘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境之中,又回到了几万年前的那个阴云密布的早上。

身着凤冠霞帔的她,流着眼泪看着面前倒在自己脚下的魔尊胥炀。

“西泽!你怎么能如此狠心?!胥炀纵使对不起天下所有人,但他对你始终一往情深,从未对不起你过!你怎能骗他?!你怎能下手杀他?!他把自己的眼睛都给了受伤的你!你却……下如此狠手!你、你究竟有没有心?!”

面对胥炀妹妹朔月的控诉,曾经的连翘,西泽上神,缓缓抬手附上自己的双眼。

“胥炀违反天道,置六界苍生于水深火热之中,命中注定不得善终……但,你说的对……对胥炀,我心有愧……这一双眼睛……我还他就是…………”

“你还的起吗?!”

凄厉的惨叫响彻天际,连翘感觉自己和锦觅突然重叠了,而眼前倒在血泊中的冰冷之人,从满身鲜血的胥炀,变成了毫无生气的凤凰……


“不要!!!凤凰!!!”

 

有谁在拍打着她的脸颊,好痛啊!

谁在叫她?

“连翘,连翘!醒醒,快醒醒,我在这里啊!我回来了!”

连翘猛地睁开双眼,一双黑长幽深的凤目闯入她的眼中。


“凤凰?”

“是我。”

“凤凰……”

“我在,别怕。”

“凤凰!”


一下子扑在对方怀里,连翘像个小孩子般,紧紧抱住对方,不住的唤他,泪如雨下,声音颤抖,脆弱的模样让旭凤心疼到骨子里。


他也紧紧回抱住她单薄的身躯,不厌其烦的叠声回复她。


“我在。”

“没事了。”

“连翘别怕。”

“我回来了。”

“在的在的,乖。”

    …………

--------------------------------------------------------------------


原天界炽焰战神火神旭凤重生于魔界的消息传遍六界。

然而这个消息的余震没有持续多久,魔界一夜之间十大城主暴毙,而成为新任魔尊统领魔界的,是一个叫朔月的上古魔族!

朔月继任魔尊之位的同时,打破当年神魔大战天族和魔族誓约,撕开了封印,放出了镇压在地狱深渊里的百万魔魂,对天界宣战!


天帝震怒,亲自率领大军压境,神魔对阵之际,天帝润玉却狂性大发,敌我不分,无数神魔惨死,生灵涂炭。

魔尊朔月完全不顾自身,企图吸纳润玉天帝之力,捅破九霄,毁灭六界。

千钧一发之刻,火神旭凤赶来,凭一己之力对抗!


参与过那毁天灭地之战侥幸活下来的神魔,无不被火神凤凰神威所震,可是依然不能完全打败疯狂的朔月和润玉。


危急关头,天后锦觅为了阻止入魔的润玉,耗用自己的真身六瓣霜花纯粹灵力,来净化润玉魔气,终于在最后关头,令入魔的润玉清醒。


回复清明的润玉,看着重伤垂危的锦觅和漫山遍野的哀鸿,自责与悔恨交织,悲愤之下,终是联手旭凤,兄弟二人共同对抗朔月!


面对急直下的情况,魔尊朔月拼尽最后一丝心力,想要打碎地狱深渊最深处的天魔石,放出被历代神魔封印镇压其中的无数上古凶兽!


一旦得逞,天下浩劫!!


可惜就在她要成功的那一刻,一柄晶莹神剑无声无息地,刺穿了她的胸膛。

 

“神剑玉阙……西泽,又是你!”

朔月不可置信的盯着贯穿自己胸膛的神剑,不甘心的倒在地上,原本绝色的脸孔因为元神即将溃散和大事未成的愤恨而狰狞可怕,拼命抬头满眼怨毒的望着立于身前的清丽女子。


“为什么他死了,你却能活着?!你们都该死!”


朔月嘶哑凄厉的吼叫之下,连翘不为所动。


“该死的是你,朔月。”


“他是那么爱你!”


“那又如何,我欠的,我已经还清了。胥炀魔性狂发毁掉的生命何止千万,他的下场,是必然。”


连翘双眼直视对方,仿佛看见了往事一幕幕在眼前浮现,眼神却比任何时候都要坚定,清澈,看的朔月心头大震。


“而你,朔月,为了胥炀一人,撕破饕餮封印,迷惑心存愤恨的润玉入魔,控制穗禾夺取荼姚琉璃净火杀害水神风神,篡改魇兽梦境误导锦觅从而致使她误杀火神旭凤,为一己之私挑起神魔大战,还妄图放出上古凶兽荼毒苍生,毁灭这六界,执迷不悟,万死不足惜。”


“凭什么就为了你一个人的爱,要这天下众生都给你们陪葬?!”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