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

一个个人脑洞大开的世界!自娱自乐自己嗨!

【烈火军校同人】 良辰美景 22


(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搜索)


不顾路人惊诧八卦的表情和议论,满头满脸血的曲曼婷一路踩着她断了个跟的高跟鞋用着完全不应该有的速度跑进了顺远商会大楼,一脚踢开了沈听白的办公室,惊的里面的人齐齐回头莫名望着她,只有最中间的沈听白表情未变,只是挑了一下右边的眉毛。

沈家兄弟都是出了名的美男子,但是和硬朗阳刚的弟弟沈君山不同,沈听白更符合各种话本里那种翩翩佳公子的类型,温和、儒雅,挑眉这样的动作他做出来别有一番俊美风味,尤其还是面对突发事件还能够面不改色的本事,很是吸引人眼球。

可惜曲曼婷从小到大习惯了,加上心急如焚,压根没有欣赏动心的感觉。

相反的,看到对面男人波澜不惊的面孔,她的心头火噌地拔地三尺高窜上了头。

“快去救人!”

沈听白看清了来人狼狈的样子不是不惊诧的,可他心里还没来得及心疼哆嗦,敏锐的观察力就判断出曲曼婷那满脸血不是她自己的,而且对方中气十足腿脚灵活……很好,没有受伤。

“出了什么事?急成这样?你晓得明天报纸头条的标题了吗?”

“我管它什么破头条什么标题爱谁谁谁!快和我去救人啊!你能不能稍微紧张一些我都快急死了!”

“曲大小姐,急中出乱,你先冷静下来,把话说清楚了我才能知道怎么救人啊?比如先从去救谁开始?”

“良辰!救谢良辰!”

“他怎么了?”

“她为了救我被人掳走了!”

“谁掳的人?”

“被……被一群蒙面的……我怎么知道是谁?你去查啊!”

沈听白认命的挥手示意助理和手下出去,然后上前拉起曲曼婷的手走向办公室独立的卫生间。

“咱们从头讲讲吧,顺便清理一下你自己。”


-------------- 


烈火军校里,顾燕帧被叫到传达室接了一个电话,是沈听白打来的。

“你找我干嘛?”顾燕帧莫名其妙。

“你最后一次见君山是什么时候?”

“昨儿中午吧……怎么?”

“我找不到他了。”

“大哥,沈君山又不是小孩,一时半会找不到又能怎么样啊?而且关我什么事!”

“谢良辰也失踪了。”

“什么?!”

“你应该也很久没看见谢良辰了吧?曼婷一个小时前来找我,说她们遇上一帮蒙面人,谢良辰保护曼婷让她先跑,良辰自己应该是被对方掳走了,因为我去现场查了一下,那附近恰好那个时段路上都没有人,没有目击者,现场也没有大量血迹,只有一些打斗的痕迹。”

“该死的!曲曼婷是灾星附身吗?怎么每次都是她……”

“顾燕帧,请你注意自己的语言!”电话里沈听白的声音冷冷传来,“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想这样,包括曼婷,她为了报信完全不顾明星身份一路跑来搬救兵,已经尽了她最大的努力了,倒是你,顾大少爷,你不是和谢良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吗,好朋友很久不见了,你都没有一点儿警觉吗?尤其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抱歉,我也是急……总之是我的错,谢谢你告诉我。”

“这是我应该做的,我还会继续动用力量追查,希望你也帮忙一下,还有学校方面。”

“没问题!”

放下电话,顾燕帧脸色非常不好看,想了想,他又拿起电话播了出去。


--------------- 

 

“八万六千五百八十二。”

在心里默念下这个数字的时候,谢良辰终于听到了和水滴的声音不一样的声音——有人推开了一扇门走了进来。

但是谢良辰没有出声,甚至没有动一下,连呼吸都是平顺的、一成不变的。

她的手脚都被绑住,眼睛蒙上了黑布,只能从嗅觉和感官上判断周围应该非常潮湿寂静,从她被那群人打晕绑走醒来之后,就被独自一人关在这里。

来人的脚步声很轻,却没有刻意,咔哒咔哒的踩在地面上还十分清脆,高跟鞋,女人。

脚步声在距离谢良辰两步远的地方停下来,空气中又恢复了静寂。

在良辰数到八万六千六百七十九的时候,一声轻笑打破了沉默。

“醒了就醒了,我又不会吃了你。”

破空声从正面而来,谢良辰感到眉心到鼻尖随即传来剧痛,蒙眼的布一分为二掉落下去,滚烫的鲜血顺着鼻梁留下来,她慢慢睁开了眼睛。

对面的女人笑容可掬的望着她,一如既往的美丽,如果忽略她手中那把带血的匕首的话,即便同为女人都会觉得眼前的女人真的是秀色可餐。

“你是不会吃人,”谢良辰夸张的叹了口气,“可你会杀人啊,而且你还是很想我千刀万剐那种。”

“嘻嘻,你到是看的很明白。”

“织田显荣,”谢良辰脸色苍白却没有一丝畏惧,“我是撅了你家祖坟吗?你有病吧追着我不放。”

显荣一巴掌把谢良辰打的嘴角裂开,面上却依旧保持微笑,整个人看上去非常诡异,声音却越发的娇/媚。

“放心,用不着激怒我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等该来的人都来了,我会如你所愿,让你生不如死的。”

“……没用的,他们轻易不会上当。”

“他……们……啧啧,谢良辰,你真是很聪明呢。怪不得能让那么多人为你的生死奔走,可惜啊,明明知道会有危险,还是让我逮到机会下手,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吧。”

“只有千年做贼的,哪有千年防贼的呢!坏人要干坏事,总会找到机会下手的,碰运气罢了,我不过是运气不太好。”

“你人也不怎么样,男不男女不女的,沈君山和顾燕帧怎么都看上你了呢?”

“可能我人格魅力非凡?”

“……牙尖嘴利!我看你变成一具死/尸的时候他们还会不会爱你!”

“那肯定不会啊亲,又不是恋/尸/癖!”

虽然词语没听过,但是显荣神奇的觉得自己还是懂得了对方挑衅的语气和内容,于是又一巴掌下去,煽的同一边脸。

谢良辰发誓她体会到了传说中的眼冒金星!

 

死女人!

下手真TM黑啊!

咒她生儿子没小JJ!

 

谢良辰不由得为自己都到这个时候还能想这些有的没的而心里发苦——

 

表面再镇定,心里却很着急: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电视剧大结局她压根记不清细节啊!


这女人下手这么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挺多久,她真的不想要认怂不想要做叛徒啊!

 

可……妈妈啊,好痛啊!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