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

一个个人脑洞大开的世界!自娱自乐自己嗨!

【烈火军校同人】 良辰美景 19


“我喜欢你。”

顾燕帧一脸严肃。

谢良辰眉头全部皱到一起,有些吃惊,更多的是无奈。

“你这人真是……你不觉得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说这个有点儿不太合适吗?”

“我怕现在不说,以后没机会说了。”

“去你的!不要随便立FLag!”

“啊?什么歌?”

“就是闭嘴,使劲儿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

“还用想吗,等人来救呗!”

“……你还可以更有点儿追求吗?”

“这鸟不生蛋的地方距离最近的聚集区开车都要大半天的路,这坑起码十几米,四周光滑没有着力点,要不是底下泥土松软还有些落叶干草,掉下来那一刻咱们就完蛋了,如今不过是我扭了脚你擦破点儿皮,运气已经爆棚了好不好?!如今除了祈祷咱们运气再爆发一下能有路过的人听到咱们呼救,你说,还能有什么其他办法?”

“……你管这样叫天天不灵的情况叫运气爆棚啊顾燕帧?我发现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认识你啊!自从认识你我简直把我过去十几年没倒过的霉都倒了一遍!”

“这就是缘分啊,做我的人吧!”

“孽缘吗?谢谢不要!”

“谢良辰,你这个没良心的!要不是看你整体愁眉苦脸拉你出来散散心高兴一下,怎么会遇上这样的事儿?!”

“顾燕帧,要不是你死乞白赖的硬把我拖上你那辆抛了锚的破车出来瞎逛,我怎么会遇上这样的事儿?!我没良心?你有心吗?”

“总之我做的都是错的,沈君山做的就都对!”

“怎么又说到君山了,你有完没完?”

“君山君山……叫的可真亲切啊!叫我就连名带姓的!”

“我不想和你说话了。”

“我喜欢你这件事,就让你这么反感吗?”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什么?”

“什么时候,知道我是……”

“女的?哼,也就学校那帮白痴眼瞎心盲的看不穿,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顾大少,还能逃得了我的法眼。”

“哦,万花丛中过练出来的法眼啊,那我确实没办法了。”

“…………是你那次生病晕倒,我送你回宿舍的时候,确定的,虽然以前也总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哦……为什么不揭穿我,也不问我原因?”

“我没那么无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何况我喜欢你,怎么会让你有危险。“

“你老说喜欢我,你喜欢我什么啊?”

“喜欢就是喜欢,有什么原因啊?我看着你就开心,看不到就挂心,看你受伤难过我感同身受,你说,还能为什么?”

“……”

“你那是什么表情?!”

“不敢置信的表情。”

“我就让你这么不可相信?”

“嗯。”

“谢良辰!!”

“谢谢你,顾燕帧。”

突然其来的谢谢,让马上要暴走的顾燕帧瞬间冷静了下来,甚至有些发愣,望着靠墙坐在地上把自己整个抱住缩成个球的谢良辰,他脏兮兮却难掩英俊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不知所措。

谢良辰的声音从环抱的手臂里发出来,闷闷的,却是顾燕帧从没听到过的温柔语气。

“真的谢谢你,顾燕帧,能够这样喜欢我。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你是真心的,是我的问题。”

“……什么问题?”顾燕帧听到自己干巴巴的问道。

“你应该会觉得我非常不知好歹吧,你人好,长得好,家世也好,我却……我不希望断掉我们的友谊,但作为朋友,我更加不能骗你,我也很喜欢你,却绝对不是男女的那种喜欢的。对不起。”

“……对不起,呵呵,对不起什么啊,感情的事情谁能控制的了呢,我喜欢是我的事情,你没有对不起我,所以,别哭了,良辰。”

顾燕帧抬头,轻轻的擦去谢良辰眼角的泪水。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就是因为这个样子的你啊,你都不晓得吧,明明很小只,也不够强大,却总是有股不服输的劲儿,自以为很圆滑、张牙舞爪的,其实比谁都心软,都纯粹,谁对你好,你都会不遗余力的掏心掏肺,也愿意用最大的善意去看待其他人,一个人的真诚,是能够传达、感染周围的人的,所以不只是我,大家都那么喜欢你。”

“我哪有……”那么好。

“放心吧,我是谁?”

“啊?”

“我可是顾大少啊!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顾家少爷!不会吊死在你这颗歪脖子树的!”

“……你才歪脖子树!”

“哈哈哈……吖?!!我去我的眼睛!!!”

 

被突然照射进来的灯光正面“袭击”的顾燕帧捂着差点儿晃瞎的眼睛大声惨叫起来,谢良辰吓得差点儿蹦起来。

 

抬头上面的强光实在照的人眼睛睁不开,只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冷冷的传下来,让坑底的二人瞬间精神起来。

 

“你们聊的挺开心啊,看来我是白操心了,早知道就不这么快赶来找人,让你们多卿卿我我一会儿多好。”

 

李文忠!!

 

“居然是你小子!你怎么找来的啊?”

 

“何止是我!发现良辰不见了,沈君山直接疯了,把所有人都叫上出来找你们了!你俩可真行啊,所有人都为你们担心的团团转的时间,居然还在这里打情骂俏,两个大男人你们也不嫌恶心?!”

 

李文忠说话能好听,母猪都能飞上树。

 

顾燕帧眼睛一瞪就要发火,早就习惯了的谢良辰现在可一点儿都不怕他。

 

“文忠,我摔伤了,疼啊!”

语气要多可怜就多可怜,那略带撒娇的声音让身边的顾燕帧打了一个冷战。


更别提上面的李文忠了,他脱口一个国骂,然后冲着下面的二人一句“老实等着”就飞快的跑远了。

 

不到一刻钟的时间,从上面由远及近传来的人声,让谢良辰和顾燕帧不约而同相视一眼,同时笑了出来。


评论(5)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